市安全生产督察组到长治县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5 14:14:00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周旭 |责任编辑: 孟君君

 


9月14日,市安全生产督察组到我县督察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斌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县交警队、韩店镇、振义煤业、太焦高铁神农隧道等地,通过听汇报、看台账、查资料等方式进行实地督察。督察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要求,要以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严守安全生产红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监督力度,认真梳理问题不足,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李文斌表示,针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我县将采取有力措施,立即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行业和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继续对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周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