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少飞在农产品物流园区调研时强调:创新完善管理机制,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9-15 14:10:47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成静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你们是哪里的菜农,来这里卖菜多久了?每次交易顺不顺利?这个市场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是9月14日,长治县县委书记裴少飞在上党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产品物流园区调研时,与蔬菜交易区一群长子菜商交谈时的问话。“不顺利,摊贩太多,管理不到位,有时都挤不进来,进来了也是大车、小车随意停放,有卖的,有买的,来来往往很不规范,也不安全”。听着菜商们的回答,裴少飞频频点头,并嘱咐园区管理人员要加强现场管理的规范化水平,为广大商贩提供更便捷、安全、舒心的交易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副县长侯立峰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蔬菜交易区,自2011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以来,以其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纷纷入驻,蔬菜交易量和交易额逐年攀升。2016年全年实现日平均蔬菜成交量1000多吨,日均交易额达300余万元。随着蔬菜交易区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其市场管理如何?入场交易客商对市场的满意度如何,有何期望和要求?园区如何发展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各地客商,如何做才能更大更强?

调研中,裴少飞一行边走边看,时而与水果批发商交谈,询问各种水果的产地、售卖情况,时而与西红柿摊贩交流,了解西红柿品种、价格等等,并不时就园区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询问,听取大小菜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多数客商反映的摊位不足、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园区负责人要多学习、善借鉴,不断完善和提高现场管理的水平。

就农产品物流园区的发展,裴少飞要求,要在规划上再完善,为园区未来的发展定好位,把好脉;要在管理上上档次,以客户的需求为努力方向,不断提高管理的规范化和组织化水平;项目上要有总量、增效益,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为园区发展提供新鲜持续的血液。(成静)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