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4 15:57:46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周旭 |责任编辑: 孟君君

 


9月12日上午,我县在县宾馆大会议室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大会,通报近期全县扶贫工作检查情况,安排部署我县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侯立峰主持会议。

段尧刚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我县的扶贫工作还存在认识上不提升、工作上不重视、产业扶贫不明显、扶贫工作发展不平衡、脱贫责任有缺失、创新精神不突出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对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层层压实脱贫攻坚责任,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产业扶持、易地搬迁、教育支持、医疗救助等措施实现脱贫。二要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紧盯标准、盯紧对象、盯紧产业、盯紧资料、盯紧政策落实。三要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强化作风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侯立峰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情况,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加强、工作落实再提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乡镇专干;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周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