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举行乡镇中心幼儿园开园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14 15:55:43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李敏 |责任编辑: 孟君君

 


9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乡镇中心幼儿园开园庆典仪式。副县长史宇荣出席开园仪式并为幼儿园开园揭牌。

史宇荣希望,幼儿园要牢固树立“安全立教”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幼儿园管理,坚持以爱为魂,以实为本,一切为了孩子终生发展的办园宗旨,以创建示范品牌为目标,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注重教育软环境建设,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教育模式,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品牌,更好地促进幼儿园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同时勉励孩子们在中心幼儿园这个新家庭中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一代新人。

据了解,此次共有北呈、王坊、西池、南董四所乡镇中心幼儿园开园,我县乡镇中心幼儿园实行公建民营进行经营管理,可容纳近3000名幼儿。园内各功能室齐全,室内外设置、设备即符合幼儿的多龄特点,又有启智作用,为幼儿的多元化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