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东带领调研组调研冬季集中供暖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9-14 15:46:23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李敏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确保今冬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广大群众温暖过冬,9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副主任李安虎,副县长王练兵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冬季集中供暖准备情况。

张向东一行先后深入山河巨能公司、富鑫供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设备检修、运行监控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张向东指出,供热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破解各种制约集中供暖的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全县供暖工作,确保按时供暖。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及早安排供暖设备管网的维修养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热设备高效正常运行;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按照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保质量的要求,确保冬季供热工作万无一失,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