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允上出席2017西普会,共绘产业发展新蓝图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05:48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

8月18日,主题为“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的2017西普会正在海南博鳌论坛亚洲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今年,恰逢西普十年,相比往年,本届西普会规模更加盛大,品质要求更高,共汇聚了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60余家权威媒体等近4000名行业精英代表,是医药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对推动整个医药行业良性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应西普会主办方邀请,雷允上药业集团董事长张邦国、总经理张礼学、雷允上药业集团销售公司常务副总孙玉阳、副总杨东琦、商务部总经理徐明等领导隆重参会,以行业先行者的身份参与到共同绘制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新蓝图中。

开放胸怀共谋发展

雷允上药业集团作为一家集工业、商业、连锁、中医馆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集团,不仅具备独立研发、生产与销售能力更是把弘扬中医药文化,向大众传递健康作智慧为己任,这使得雷允上有资历更有能力以行业先行者的身份参与到会议中,与与各行业精英共同绘制未来十年医药行业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西普会上,雷允上药业集团秉持一贯的合作共赢态度,向与会嘉宾最大程度展示雷允上在中医药史上的成就与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包括了300年雷允上的文化精髓、国家绝密配方六神丸的非物质文化制作技艺微丸工艺、“国礼”健延龄胶囊等其他优质产品。希望借此机会发扬吴门医派学术精髓,同时向世人展示百年药企的深厚底蕴。

“国礼”健延龄,诚意满满

健延龄胶囊是近年来雷允上药业集团重点推广的拳头产品,它是近代京城四大名医施今墨先生的抗衰补益方,以平衡调补见长,可通过补气养血、填精生髓来强健脏腑、增强体质,专注于改善中老年人由于精气虚乏、阴血亏虚所致的脾胃不和、体虚乏力、失眠健忘、精神不振等“一体多病”症状。当初健延龄胶囊刚一面世,就凭借出色口碑和疗效成为第一个被国家卫生部核发的国家级健字号药品,是名副其实的“国字一号”。

此次西普会上,雷允上药业集团在展区为健延龄胶囊专门设置了展台,对其历史渊源与功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为充分展现共谋发展的诚意,雷允上药业集团还专门为与会领导特别准备了以往仅赠送国家元首和尊贵客户的健延龄胶囊国礼装。

荣誉加身,砥砺前行

一直以来,由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都是药品高品质的象征,它专为品质过硬、消费者口碑优秀且销售业绩傲人的药品品牌而设。所以,能登榜的品牌都是百里挑一的。此次,雷允上牌六神丸斩获该殊荣,荣登2017年“健康中国.品牌榜”。充分说明了专业权威机构、销售连锁客户、广大消费者对六神丸疗效的认可,对领导人的信任。

雷允上六神丸荣登2017年“健康中国.品牌榜”

优秀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领导人,“奋斗者”奖项正是为了肯定这样一群为医药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他们驰骋疆场,前赴后继,在健康产业前行的路上突破重重困难,顽强前进,是当之无愧的引路人。对于此次荣获“奋斗者”奖项,雷允上药业集团总经理张礼学先生表示会再接再厉,为将雷允上打造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而奋斗,同时为弘扬和传承传统中医药文化而努力。

变革、创新、跨界、融合……这些关键词共同组成了本届西普会这场年度盛宴,我们在这里剖析年度产业政策、探讨消费者价值、聚焦产业变革。雷允上药业集团作为其中一员,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未来我们也将砥砺前行,与行业精英一起推动中国医药产业的发展。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