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14:54 |来源:雷允上 | |责任编辑: 曹洋

 

“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是中华老字号雷允上药业集团联合《第一药店》,携手全国各大连锁和强势媒体,全力打造以药店人为主角的中医药文化科普类大型全国性赛亊。活动旨在唤起药店人对中医药的责任和意识,提升药店人的中医药与业水平,传承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发展。

大赛亮点:

l权威《中医药文化知识库》;

l行业知名与家进行现场培训;

l参赛连锁和成员获得荣誉标识;

l荣誉标识宣传,形成品牌识别;

l丰厚大奖,覆盖所有参赛队伍;

l全程宣传,提升连锁品牌影响力。

行业首创:“本草英雄”中医药文化传播大赛,是中华老字号雷允上药业集团联合全力打造《第一药店》,携手全国各大连锁和强势媒体,全力打造以药店人为主角的中医药文化科普类大型全国性赛亊。

大赛目的:唤起药店人对中医药的责任和意识,提升药店人的中医药与业水平,传承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