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治超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17-07-21 14:35:18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赵彦杰 |责任编辑:

 


7月20日上午,我县在网通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治超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县长王练兵以及县治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治超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治超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务求实效,深入扎实地开展治超工作,推进全省治超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学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破解治超难题;明确责任落实,深入研究治超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重点加强对货运源头监管、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测及短途非法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注重宣传教育,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治超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赵彦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