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17-07-21 14:33:55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赵彦杰 |责任编辑:

 

 

7月20日下午,我县在网通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斌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动员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中宣部、交通运输部以及山东省、湖南省、江苏省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夯实基础,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无重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值守,保持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要加强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迅速处置、科学应对。要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事故、突发事件等情况的处置能力,深化专项整治,全力治理隐患,防控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赵彦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