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少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21 14:32:14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李敏 |责任编辑:

 


7月19日晚,县委书记裴少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王现敏、段尧刚、张向东、魏俊英、秦玉琪、李瑜、李文斌、张延节、秦彦伟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练兵,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瑞珍列席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长治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及动员会报告、会议议程等相关事宜和城中村改造项目情况。

裴少飞要求,各常委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我县当前形势,多提意见,充实完善动员会报告;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系统全面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深入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城中村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立足实际,科学施策,坚持依法进行,确保让百姓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得到最大实惠。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