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秦国锁主持召开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7-20 15:19:54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张雪楠 |责任编辑: 孟君君

 


7月19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秦国锁主持召开我县经企界工委、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工委学习座谈会。县国税、经信、财政等经企界工委政协委员和县法院、安监、水利、人社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工委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政协长治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履职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秦国锁说,县政协委员肩负传达全县群众心声和愿望的重要职责,在工作中要做到“两个明确、两个加强”。“两个明确”:一是要明确职责、权利、义务。二是明确县、市、省和国家改革发展稳定部署。“两个加强”: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加强联系。县政协、政协委员之间要两两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共同做好自己的工作。(张雪楠)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