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0 15:17:09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赵彦杰 |责任编辑: 孟君君

 

7月19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教育园区组织开展处置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斌现场观看演练活动并点评。

本次演练全面提高交通民警应对突发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加强相关部门在处理事故中相互协调配合,提高事故现场处置水平。活动现场,县公安、消防、交警、卫生等部门的参演人员按照职责分工,统一部署,分工明确,交警大队对事故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经过消防队员和医护人员的妥善处置,受伤人员迅速被抬上急救车。随后,事故处理民警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现场调查工作,经各方协同作战,紧密配合,处置得当,受伤人员得到紧急救治,事故现场及时清理,交通秩序迅速恢复,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李文斌对演练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演练效果。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加强了各相关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使各单位熟悉了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工作流程,确保在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时,真正做到各项处置措施快速、得力、有序开展,达到了以练促战的目的,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赵彦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