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长马参赛外籍运动员入住长治县

发布时间: 2017-07-20 15:13:53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周旭 向峥 |责任编辑: 孟君君

 

 

7月18日晚,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塞布鲁斯和米妮卡作为首批到达的外籍参赛运动员入住我县丽都明珠酒店。塞布鲁斯和米妮卡参加过很多次大型的马拉松比赛,塞布鲁斯获得过香港和黑龙江五大连池马拉松等大赛的冠军,米妮卡也曾获得海口马拉松等比赛的冠军,这次长治振东国际马拉松赛他们也分别报名参加。采访中,他们对我县的自然环境和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赛布鲁斯说,乘车到达我县时,道路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绽放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米妮卡说,城市很美,空气很清新,很喜欢这个地方。据了解,为了参加本次比赛,他们每天都刻苦训练,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开展适应性训练。赛布鲁斯说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夺冠,米妮卡也说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县妇联负责人还将本次比赛的吉祥物“陶陶”玩偶作为礼物送给远道而来的塞布鲁斯和米妮卡,塞布鲁斯和米妮卡对此表示感谢,他们说很喜欢这份礼物。(周旭向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