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7-11 15:50:59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赵彦杰 |责任编辑:

 

        7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在县环保局调研,了解我县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副县长、公安局长李玮一同调研。
        王现敏先后深入县环保监察执法大队、县环保监测站和县环保局,听取关于全县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环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关于加强改进我县环保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王现敏充分肯定了县环保局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目前我县经济社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但全县环保形势严峻,压力大,县环保部门要守住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把好关,加大执法工作力度,让全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现敏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新实施的《环保法》对企业进行监督,积极有为地开展执法工作。要理清思路,制定科学预案,形成良好机制体制,拓宽公众参与环保的渠道;要做好前期宣传教育和指导工作,及时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在改革中创新环保工作;要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一支能力强、业务精、水平高的环保队伍,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环境质量,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赵彦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