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7-06-30 14:57:40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靳晓姝 成静等 |责任编辑: 君君

 

在中国共产党96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县领导裴少飞、王现敏、李瑜、李文斌、张延节、秦彦伟等分组深入基层,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全县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县委书记裴少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一行先后来到韩店镇西苗村和韩店村,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郭文斌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冯中伏。在87岁的老党员郭文斌家,裴少飞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工作经历,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裴少飞叮嘱随行人员要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在韩店村建国前入党的90岁老党员冯中伏家中,裴少飞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对老人多年来对家乡发展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裴少飞指出,老同志们为了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裴少飞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好身体,要求镇村干部一定要经常看望老人,关心老人,悉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瑜深入荫城镇看望慰问解放战争时期入党老党员杨秀香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张记祥。在荫城镇李坊村89岁老党员杨秀香家中,王现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国家和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帮扶工作,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在荫城镇锦家庄村老党员张记祥家中,当了解到老俩口都身患慢性疾病,长期服药、生活困难时,王现敏当即联系相关部门,了解慢性病的相关救助政策和医保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抓紧办理,切实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西火镇桥头村生活困难党员郜红则和梁家庄村建国前入党老党员苏绿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李文斌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县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李文斌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他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先后深入郝家庄乡任家庄村、王童村,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申福保和生活困难党员乔秀林,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老人们家中,张延节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忆党史、话家常,同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使老党员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张延节嘱咐当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老党员解决困难,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靳晓姝 成静 周旭 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