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发布时间: 2017-06-30 15:23:37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李俊祥 宋贵文等 |责任编辑: 君君

 

6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庆“七一”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县四套班子领导裴少飞、王现敏、张向东、魏俊英、张芬芬、李瑜、李文斌、张延节、秦彦伟等参加活动。裴少飞致辞,王现敏主持。

裴少飞在致辞中说,全县千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承诺、牢记宗旨,不忘追求、坚定信念,在各自的工作中,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裴少飞希望,全县的共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行入党誓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使命感,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重温誓词活动结束后,县四套班子领导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长治县"庆七一·颂党恩·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和长治县"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成就展。 (李俊祥 宋贵文 向峥 牛小婉 )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