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大同县副县长宋晋利一行到振兴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14 16:49:35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6月13日,大同市大同县副县长宋晋利携各局、各乡镇负责人等40余人在长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练兵的陪同下到振兴村对农村城镇化改造以及乡村旅游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首先进入振兴会堂观看了振兴村文化宣传片,随后沿途参观了梅兰竹菊文化长廊、雄山欢乐谷、红色文化广场、山药蛋口福生态园、电子游乐场、科技恐龙馆等景点。

考察途中,宋晋利副县长详细了解振兴村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对振兴村今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振兴村的道路改造、文化旅游管理、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今后继续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属于振兴独有的特色品牌。同时,王练兵副县长表示,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振兴村的发展,希望振兴村继续加强旅游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走进振兴、了解振兴、留在振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