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振兴新区班子成员深入林州市姚村镇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6-14 17:03:49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6月9日,长治县振兴新区张会军书记带领振兴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结对友好单位——河南省林州市姚村镇,对文化旅游、企业转型、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在姚村镇党委书记栗强云、镇长吕现朝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史家河村委会、天瑞车桥、游客服务中心、滑翔基地降落场、薰衣草庄园、光远新材、汽配产业园等地方。

在参观的过程中,新区张会军书记和振兴村两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姚村镇产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对姚村镇调整产业结构,三产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赞誉,认为姚村镇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走出了一条集农业、工业、旅游业齐头并进的新型城镇化之路。双方就如何提升旅游品牌,推动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互相学习,合作共赢,真正实现三产蓬勃发展。

参观史家河村委会

姚村镇位于林州市北部,全镇总面积90平方公里,8.5万人,5万亩耕地,辖41个行政村。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撤镇建市”,打造林州市域次中心的目标,坚持工业强镇、城建靓镇、三产富镇、和谐兴镇的工作思路,调整结构、转型发展,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工业经济呈现三足鼎立(汽配、油井管、玻璃纤维)之势,城镇建设日新月异,三产旅游蓬勃发展,民生事业有效改善,群众生活宜居幸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质增效、稳步发展。先后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环境优美小城镇”、“全国文明村镇”、“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重点镇”等荣誉称号。

参观天瑞车桥

参观游客服务中心

参观滑翔基地降落场

参观光远新材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