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平巡查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06 14:40:11 |来源: 神农架报 | 作者:张珊珊 |责任编辑: 君君

 

高考在即,6月6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发平到林区教育局高考考卷保密室和实验初级中学考点巡查高考准备工作。

在林区教育局高考考卷保密室,李发平仔细询问武警战士值班值守和外围安保情况,要求公安、教育等部门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各岗位职责,扎实细致地做好考卷安全工作。

在实验初级中学考点,李发平一行先后察看监控中心、学校食堂、考场,要求全面做好防范舞弊、食品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林区政府副区长李金玲,林区政府秘书长邓民柱参加巡查。

链接:2017年神农架共有318名考生报名高考,共设林区实验初级中学1个考点,1个备考考点,考场14个。为保障住校考生良好的作息环境,考试期间,高一、高二学生放假并全部离校。林区初中、高中食堂免费为考生提供早、中、晚餐。住宿生晚自习将在跟班老师辅导下分班集中复习。为确保考生顺利抵达考场,6月7日-8日林区运管局将协调中和、合众、中发、利民四家客运企业分别派出旅游大巴、客运大巴、出租车、公交车免费接送考生。林区公安局将安排民警、交警上路维护治安、疏导交通,并派出警车为高考接送车辆开道。考试期间班主任全程组织学生在实验初级中学考点食堂免费午餐并督促学生在考点大会议室午休。(记者张珊珊)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