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到海口市施茶村考察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 2017-06-02 16:46:46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6月1日,长治县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在海南省生态旅游策划研究院院长张悟纲、海口市施茶村党委书记洪义乾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施茶村考察美丽乡村的发展情况。在参观的过程中,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对辖区内素有“火山国宝花梨之村”、“海南十大文化名村”、“海口十大旅游名村”的美社村以及火山石斛园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施茶村依托天然的火山石资源、优美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发展美丽乡村潜力巨大。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就建立“冬到海南,夏到振兴”的友好村庄达成了共识,为今后的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施茶村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北部,辖有美社、儒黄、春藏、吴洪、博抚、美富、国群、官良8个村庄。近年来,施茶村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两委”干部和党员通过历年生态文明村、美丽乡村建设让村庄绽放出俊美的“容颜”,吸引更多游客来此观光的同时找准石斛、民宿、根雕等一批适合本村发展的特色产业,依托互联网改变农村生态环境和农业生产经营方式,真正实现了村容村貌的“面子”和农民增收的“里子”相结合,一步一个脚印带领大家“耕耘”出了一个幸福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