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学校2017年庆“六一”暨表彰大会在振兴会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01 11:07:24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童年与幸福永存,歌声与欢乐同在”!为使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5月31日上午,振兴学校2017年庆“六一”暨表彰大会在振兴会堂隆重举行。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振兴学校校长郭丘出席会议。振兴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约1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会议。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向振兴学校捐赠了校服;振兴新区党委委员、城乡统筹办主任王晓静宣读六一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少先队员、辅导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出席大会

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会议

振兴新区党委委员、城乡统筹办主任王晓静宣读六一表彰决定

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向振兴学校捐赠校服

振兴学校校长郭丘发表讲话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辅导员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县级“先进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经典诵读一等奖推介优秀辅导员”、“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以及校级“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模范幼儿”等共计300余人。

会上,郭丘校长回顾了振兴学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县教育局、新区党委、学生家长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对振兴集团连续多年来尊师重教、赠送校服和捐资助学的鼎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激。

最后,与会领导和广大师生家长一同观看了由振兴学校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

红色广场上,在少先队大队长的带领下新队员举行了隆重的入队仪式,并面对队旗庄严宣誓。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