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少飞、王现敏检查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7 13:39:09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李敏 向峥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裴少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深入西池乡检查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中,裴少飞、王现敏一行深入西池乡坟上村东山溶剂石灰窑就企业生产、环保设施和污染排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裴少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按照环保要求和规范性标准,完善环保相关装置,加快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打好基础,提供有力保障。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始终将生态环保贯穿于企业生产的全过程,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做到企业发展与生态保护协调推进。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治,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保障我县空气环境质量,推动全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现敏强调,抓好环保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要以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导向,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整改问题;环保部门要强化执法,严格监管,加大环境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环保工作取得明显实效。(李敏向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