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长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27 14:05:47   |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靳晓姝   |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5日晚,长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组会议精神及省、市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裴少飞、王现敏、张向东、魏俊英、张芬芬、李瑜、李文斌、张延节、秦彦伟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裴少飞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2、33、34、35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斌传达了全省改革推进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6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传达了《关于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实行无审批管理的决定》,并对“主要领导抓改革工作台账”相关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裴少飞首先传达了山西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和“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会议精神。裴少飞指出,深化改革是我们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我们开拓前进的不竭动力,中央、省委、市委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高度重视,我们必须要紧跟步伐,理清思路、把握方向,把深化改革工作做出成效。裴少飞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县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二要细化责任分工,加大督查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改革;三要调整发展定位,坚持“两高方向”,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裴少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高度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出台的改革举措,勇于担当,科学有序推进改革实践。(靳晓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