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组织老干部观摩督查“五道五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7 14:04:14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赵彦杰 |责任编辑: 君君

 

DSC_0372.JPG

5月26日上午,我县组织老干部对全县“五道五治”工作进行观摩督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副县长王练兵参加。

副县长王练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县“五道五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向参加“五道五治”观摩活动的老干部代表授环境卫生督查旗。秦彦伟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助推“五道五治”工作纵深开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老干部们深入北呈乡北岭头村,韩店镇南沟村、桥沟村,荫城镇工农庄村、琚寨村,西火镇西村、红台掌村等地就我县“五道五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督查。通过实地参观,老干部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我县开展“五道五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县的各项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赵彦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