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27 14:02:07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成静 |责任编辑: 君君

 

照片 005.jpg

5月26日,县长王现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李文斌、贾晓伟、王练兵、李玮、史宇荣、侯立峰、杨剑、申德光、杜津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明、县政协副主席郭海波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楼阳生同志在“践行总书记讲话、深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集中开展整治取缔洗(储)煤场工作相关事宜。

王现敏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战略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践行总书记讲话、深化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吃透政策,理清思路、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结合我县实际,采取措施,认真整改,补齐短板,彻底解决我县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针对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省长楼阳生提出的八项政策措施,进行任务分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再战再胜。

王现敏要求,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环境突出问题的处置整改力度,特别是对洗(储)煤场的关停整顿工作,尽快出台洗(储)煤行业改造升级标准,以坚决态度、果断措施,确保环境保护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成静)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