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召开207国道过境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5-27 13:53:28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靳晓姝 |责任编辑: 君君

 

IMG_4580.JPG

  5月25日晚10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副县长王练兵组织县交通局、国土局、公安局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召开207国道过境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责任和进度,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王现敏强调,项目沿线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靠实责任,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要按照制定的征迁安置方案,严格征地拆迁标准,合法合规开展征地和房屋拆迁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全力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征迁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参与,为项目建设创建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施工环境,确保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王练兵介绍了207过境公路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大意义。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咬定目标任务,坚持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按各自工作职责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主体,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具体工作。(靳晓姝)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