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振兴第二届“粽情与你”端午嘉年华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29:00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又是一年端午节临近,为继续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深化农旅结合主题,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的打造振兴旅游品牌、推动旅游发展,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在端午节期间将举办第二届“粽情与你”系列活动。

5月28日、5月29日、5月30日

全国文明村镇——长治县振兴村

第二届“粽情与你”端午嘉年华

暨2017山西民星梦工场长治13县市区大海选

盛大狂欢

嗨 它个三天三夜

来吧,zao!起!来!

五月五 过端午一 活动名称:

振兴第二届“粽情与你”端午嘉年华

三 活动主题:

粽情狂欢,梦圆振兴!

四 主办单位:长治县振兴新区

承办单位: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协办单位:山西马刨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

山西老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山西老乡俱乐部民间文化艺术中心

五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8、29、30日

六 活动内容:

1

山西民星大海选——梦工场上党地区大海选

活动为期三天,届时将有三位星探大使在格桑花海振兴大舞台于每天下午16:00-19:00在来自11个县市的民星报名选手中进行终极海选。海选是最接地气最贴近群众的,将通过海选形式将民间艺人推选出来进入正式比赛。

中国著名创作型民俗歌唱家

张琳老师荣誉出任圆梦大使

3名星探大使进驻振兴小镇

探星、选星、推星

因为心怀梦想

注定了你就是

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2

山西民星大舞台——振兴花海灯光秀专场

山西民星大舞台是由山西老乡俱乐部和振兴小镇联袂打造,山西老乡俱乐部民间文化艺术中心组织端午节下乡演出,优秀艺人团队、专业舞美效果、高质量节目演出,为人们呈现一场场节日休闲的视听盛宴。

将于2017年5月28日、29日、30日 晚20:30——22:00在格桑花海振兴大舞台演出共三场。节目内容包括顶尖鼓乐开场、黄土风情律动串烧、晋北二人台绝活、山西原生态民歌联唱、魔术杂技梦幻组合、东北二人转搞笑互动、晋级选手才艺展示、狂热摇滚魔女热舞,网络热歌经典美声红色歌曲串烧、唱响振兴主题歌等等;

摇滚热舞+二人转+梦幻魔术+太重锣鼓+……

欢乐谷+疯狂风车+奇幻灯光秀+……

真的是简直了

民歌与热舞的碰撞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魔术的幻觉加上锣鼓的铿锵

会是什么样的视觉盛宴

3

民歌快闪大公园——乡愁公园实景民歌秀

用年轻一族喜欢、崇尚的“快闪行动”行为艺术进行演出,结合山西本土民歌特色,四组民歌好嗓子每组2人携带拉杆音响演绎山西民歌与游客互动,创造带入式的场景体验。

由四个具有联系性的故事组成,分别为村委会门口的“欢聚篇”、欢乐谷的“爱情篇”、红色广场的“怀旧篇”、餐厅的“喜洋洋篇”;

活动当天,凡“偶遇”快闪演员的游客,立即分享快闪小视频至朋友圈,即可凭朋友圈内容,至大雄山欢乐谷领取民星大舞台门票一张;

演出场地:村委会门口、茅草屋、鹊桥、餐厅(可付费点唱)

演出时间:28、29、30日上午、下午

4

“粽”情篝火大联欢——千人篝火欢乐谷

将在民星大舞台结束前,在梦幻灯光秀的深处,即大舞台前,将篝火点燃,提前造势,吸引人群,免费参与,全民舞动!掀起嘉年华活动的欢乐高潮!让游客尽情歌舞,乐不思蜀。

5

端午包“粽”大家来——粽子DIY亲子互动

将于5月30日上午10:00在村委大院进行包粽子大赛,通过亲自互动及创意形状等包粽子形式,体验自己劳动的乐趣,放松身心,增强互动情趣,充分感受传统节日的美好时光,给游客留下难忘的体验和回忆。活动最后将评选最佳创意奖3组,送出大舞台门票一张。

6

五彩健步大雄山——端午登山五彩涂鸦秀

五彩健步大雄山活动,将融入现代彩跑元素,召集1000名帅哥美女,领取并自制彩绘T恤后,在设定好的大雄山路线中跑完全程5KM,全程设5个站点,每个站点两名志愿者加盖卡通图章,以兹鼓励;冲过终点线后,喷彩带,终点舞台区集体大合影。

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让游客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凡报名参与者,即可免费领取纪念五彩绳一条。

7

上党名吃大荟萃----舌尖上的美食街

活动期间,各种上党特色名吃进驻振兴村,香迎四方客、味留八方友,打造振兴美食文化,打响“吃在振兴”品牌。

怎么样?这么多节目

心动吗

村里还有恐龙馆、电玩馆、跑马场、生态餐厅……

恐龙馆里玩穿越

电子游乐嗨翻天

特色民俗酒店游乐

槐荫寺里祈福愿

鹊桥仙上度浪漫

秋千林里荡情趣

跑马场上奔驰

这么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

让你的端午嘉年华

自燃起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