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果园村党委班子莅临振兴村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4 16:50:04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5月23日,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董事长陈重才,率领北京南苑乡果园村党委书记、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总经理陈涛,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副董事长顾爱军一行莅临振兴村参观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介绍了振兴村“特色引领建设美丽乡村,三产融合催生休闲经济”的发展情况。陈重才董事长多年前曾到过振兴村,对振兴村这些年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表示赞赏。作为果园村的老书记,他和牛扎根书记一样,对农村有着深厚的情感,对农村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经验,他们彼此热情交流、相谈甚欢,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就乡村旅游发展事宜达成了友好共识。陈重才董事长还亲自为牛扎根书记赠送了一幅精美的刺绣艺术珍品----中国传统名画《荷花》,象征清白、高尚而谦虚,寓意和谐、吉祥与合作。

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董事长陈重才代表果园村党委一班人为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赠送中国传统名画—荷花珍品

随后,果园村党委班子一行在牛扎根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梅、兰、竹、菊”文化长廊、雄山欢乐谷、闲庭、花间堂、红色收藏馆、孝廉公园、生态科技游乐馆和恐龙馆等景点。在参观过程中,果园村党委班子一行对振兴村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乡村旅游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性的意见。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友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