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项目亮相京交会

发布时间: 2017-05-24 15:27:10 |来源: 京交会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6年5月28日至6月1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办,29日下午举行了京冀服务贸易和商务服务业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30个京冀合作项目现场签约。会议以“产业深度合作、项目精准对接”为主题,参会的北京市代表团和河北代表团带了很多重点项目,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出席洽谈会,对这些项目的合作给予高度重视,现场对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等1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为落实中央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部署,积极配合北京市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转移,项目组经过考察调研认为香河县具有京、津之间的区位优势,是承接北京汽配市场转移的理想之地。根据河北省“错位互补、互动合作、聚集重点”的主动对接总体思路,由三强实业集团和国水海洋集团共同投资成立辰强汽配市场服务(香河)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项目。

该项目位于香河县通香线与新华大街交汇处,计划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1128亩,建筑面积115万多平方米。于2014年10月开工,总工期4年,计划于2018年9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汽车用品交易中心,辐射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周边国家。

项目将集高标准全自动立体化仓储、汽车文化展示、招商、交易、电子商务、物流、生活服务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体,在汽车零部件展销配送的同时向广大车友提供车展、科普、技术交流等汽车全方位服务。项目建筑以节能环保为核心,设计规划上使用了光伏发电等高效节能设备。市场内规划14000平方米的绿色休闲区,美化环境的同时也为汽配市场增添悦动的活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