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举办“淮畔古塘 青春毅行”第一届水门塘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2 16:48:16 |来源: 六安市旅游委员会 |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开展好“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周”和“中国旅游日”活动,霍邱县旅游局联合团县委、文明办等单位,将于5月20日上午8:30举办“淮畔古塘青春毅行”霍邱县碧桂园杯第一届水门塘毅行活动,届时将有千人以上的毅行队伍,穿着统一的文化衫,列着整齐的队伍,绕行水门塘一周7.8公里的路程,到达终点。

为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无事故,主办方和承办方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并召开动员誓师大会,发放明白纸,签订安全责任书,配备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若干名,途中设立四个补给站,免费提供饼干、茶水、应急药品等。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毅行活动的人都有一次抽奖的机会,设一等奖2名,奖泰国双飞6日游,二等奖6名,奖健身年卡一张,三等奖15名,奖葡萄酒店套盒一个,参与奖若干名。另外,凡参加人员都可以获得健身体验卡一张和毅行证书一张。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