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在长治举行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风采大赛暨旅游宣传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7-05-19 10:49:42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赵彦杰 向峥 |责任编辑: 君君

 

1.jpg

2.jpg

    在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我县在市八一广场举行首届“谁不说咱家乡好”旅游形象大使风采大赛暨旅游宣传推介会,评选旅游形象大使,推介我县旅游资源,诚邀八方宾朋来我县旅游观光。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段尧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安虎,副县长杨剑,县政协副主席宋志兵及市、县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

段尧刚激情洋溢地向在场观众推介我县荫城古镇、天下都城隍、五凤楼、东掌村等旅游景点,他说,我县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铁器文化、古村落文化交相辉映。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新发展理念,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通过整合独有的人文景观和文化资源,让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成熟文化旅游产业集群,为实现黎都振兴崛起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县将通过此次大赛和推介活动,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名片,激发全社会对文化旅游产业的关注,提升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度。段尧刚表示,热烈欢迎八方宾朋前来长治县观光旅游,我们将为大家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让大家游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参加旅游形象大使风采大赛决赛的比拼。经过VCR短片、才艺展示和舞台形象三部分的角逐,共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奖七名。随后,这些旅游形象大使乘车到各景点现场体验,品味黎都古韵,加深对我县的旅游文化资源的了解,更好地宣传推介我县的旅游景点。

DSC_1620.jpg

 

推介会现场还展出了八义红绿彩、荫城铁府陈醋等特色产品和振兴、西村等地的旅游景点介绍,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咨询。 (赵彦杰 向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