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留县农村领头雁培训现场报告会在长治县振兴村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19 10:33:29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7日,屯留县农村领头雁培训现场报告会在长治县振兴村振兴会堂成功举办,屯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彦平,屯留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保平,长治县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等领导以及来自屯留县300余名基层干部出席参加。

屯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彦平发表讲话

长治县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介绍振兴村旅游发展基本情况

会上,长治县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振兴村如何从一个破旧的穷山村转变成为一个家喻户晓、多元发展的全国文明村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村镇、中国十佳小康村。一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幸福。近年来,振兴村实现了文化内涵与经济产业相共生,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映衬,三产发展与农业增收相融合,走出了一条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

会后,参加会议的人员对振兴村的旅游发展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