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签订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5-17 11:13:51 |来源: 长治县新闻中心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7年5月16日上午,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就农业(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有机肥生产工艺、关键设备研发等合作事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5月16日,中国土壤质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教授林先贵、博士王一明莅临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就双方建立长期全面合作事宜展开深度洽谈。在赵保明董事长的陪同下,林先贵教授、王一明博士一行参观了易通集团承建的山西省首个农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对项目运作模式、项目建设可行性和工艺技术的先进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易通集团和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双方代表在会议室就深入研发和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中,林教授提出了农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具有经济性、创新性两大亮点,充分将农村垃圾,农田秸秆,人畜粪便等固体废弃物变废为宝,实现了“能源化”和“肥料化”,转变成可利用的电能和有机肥料,有效的改善土壤结构和营养成分。双方对人体粪污、快速灭菌、24h发酵生产农家肥进行深入探讨,就大、中、小型养殖场粪污无害化处理系列设备研发达成了高度一致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技术、理论优势和资金、市场、制造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科研单位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加快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功能调理剂等核心技术的开发力度,进一步促进易通集团的产业和产品升级。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