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都市休闲高峰论坛将于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6 09:24:17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引入都市休闲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持和解决方案,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2017首届都市休闲高峰论坛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京举行,作为首届中国(国际)都市休闲论坛、第九届北京月季文化节联合活动,论坛将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以魏善庄“月季小镇”为样本,探讨如何推动现代都市休闲理论研究、倡导都市休闲生活、建设现代都市休闲区。

据了解,论坛由《小康》杂志社、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华体育文化促进会主办,人民网旅游频道、北京兴福临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小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提供学术支持。论坛期间,将设一个主论坛 “现代生活都市休闲”,探讨休闲经济时代,休闲生活的相关问题。另设三个分论坛,分别就南海子文化休闲、全域化旅游休闲、体育休闲投资等议题展开深入研究与交流。分论坛将分别探讨如何打造具有大兴区文化特色的文化产业,以及具备市场投资潜力的文化项目;由专业人士就旅游休闲、农业休闲、会展休闲三个领域的产业发展做主旨发言,结合区域特点及优势对后续发展给予指导和建议;同时也将带领大家一同了解国际国内先进的体育休闲产业经营理念及新型的产业模式,探讨如何促进体育产业未来与相关项目的合作。

随着首都新机场建设、南中轴延长线发展和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举办,魏善庄镇加快了城镇化进程。节点畅通、高效便捷的立体化城市交通网络将在魏善庄镇形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吸引人流、资金流,实现可持续发展,将是魏善庄镇未来崭新的面貌。此次论坛与第九届北京月季文化节联合举办,借助月季文化节,以魏善庄“月季小镇”休闲文化发展为样本,论坛设置“后月季大会休闲时代对话魏善庄”专题,此专题将邀请国内休旅行业及休闲农庄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运营商,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通过对魏善庄进行全天的考察,对话将更加有的放矢。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