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CCTV-7《乡约》栏目7月走进振兴,演绎浪漫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 2017-05-10 12:29:46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9日,央视CCTV-7《乡约》栏目组主编李晓梅和原央视广经中心运营总监,知名企业品牌策划人黄丽在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的陪同下,就《乡约》栏目走进长治县振兴村节目录制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深入的交流,初步计划七月份央视CCTV-7走进振兴村录制《乡约》栏目,演绎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据了解,《乡约》是央视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快乐访谈节目,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每期节目走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进行真相亲,通过全国各地优秀嘉宾的人生故事,婚恋话题的探讨,展现百姓的真实生活和生活理念。每周六21:17分播出,周日13:22分重播,每期50分钟。节目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曾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中国十大最具原创精神电视栏目”、“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等众多荣誉。

 

 

 

 

 

 

 

 

锁定七月,锁定大雄山国家生态休闲度假区——全国美丽休闲乡村振兴小镇,CCTV7,在这里与您《乡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