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振兴 点亮未来——长治县振兴村“五一”特色游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7-05-03 11:51:17 |来源: 长治日报 | |责任编辑: 君君

 

五一小长假期间,振兴村举办的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看明星、赏夜景、品美食、住客栈……游客们在这里感受到了远离都市嘈杂喧嚣,触动心灵的浪漫之旅。

为进一步加快乡村旅游的发展步伐,全面提升振兴小镇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全民健康、灯火璀璨、欢乐激越的节日氛围,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振兴集团、山西马刨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唱响振兴?点亮未来”五一旅游大餐。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定向越野赛、七彩风车节、梦幻灯光秀、明星演唱会、游乐+美食等五大板块。

明星荟萃唱响激情之夜

4月29日,振兴村2017“唱响振兴、点亮未来”大型梦幻灯光秀+明星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著名人气歌手谢军领衔开唱,现场观众尖叫不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七彩风车扮靓振兴小镇

听风的声音

还你一段童年时光

据说,只要吹一吹风车

烦恼就能全部吹走

那些承载梦想随风飘扬的风车

是否唤起你心中的感动

轻轻转动风车

来重拾遗失的美好

梦幻灯光演绎别样风情

由几千万盏灯演绎而成的时光隧道、水上莲花、空中水母、时光隧道、富士山、一帆风顺等各种造型灯光璀璨亮相,树干上挂满五颜六色的灯,草地“洒”满各种色彩的灯,加上用灯光勾勒出的振兴坛与整个景区交相辉映、美轮美奂,夜空之下流光溢彩的村落仿佛成了童话世界。

全民健身越野角逐争霸

4月29日上午,由长治市体育局、长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总会、长治县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振兴杯”共筑健康长治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振兴新区举行。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近80支专业、社会、家庭代表队的400余名定向越野专业运动员和定向越野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赏小镇风情 品上党美食

玩在振兴、吃在振兴、游在振兴、住在振兴……五一小长假期间,振兴村迎来了旅游高峰,连日来,恐龙馆、电子城、秋千林、鹊仙桥、槐荫寺、美食街、幸福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们乐此不疲地四处游览观光,火爆的人气,席卷了整个振兴。据悉,五一期间,振兴村每日接待游客达10000多人。

长治日报新闻摄影周刊专题报道

摄影:张 海 牛红岩

张旭彪 姬 健

文字:王娅宁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