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火爆来袭,振兴“五一”演唱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03 11:31:34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学员---陈乐基,助力振兴演唱会,为长治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现场人声鼎沸、尖叫不断,在振兴的这片土地上,再次响起那首《月半小夜曲》,诉说着曾经的《光辉岁月》,其实《长大就是这样》。

【陈乐基】歌手、演员;杀手锏乐队主唱,曾获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奖。代表作有《月半小夜曲》、《长大就是这样》等。

在振兴的不眠之夜

舞台上的这个汉子英气逼人的造型一登场

就赢得粉丝的阵阵叫声与掌声

他的歌声带动全场气氛

他的实力爆发出炫丽的光彩

他仅用两首歌,强势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高亢浑厚的音色,令人血脉喷张的高音!

直击心底的嘶吼,全情投入的舞台张力!

一首夜半小乐曲把现场气氛带到白热化

随后一首他们的原创歌曲深深留在观众的心中

光辉岁月以及长大就是这样把现场观众的心都掀到最高潮!

一个动作,

让他成为了永远的经典,

每当音乐“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响起,

我们首先想起就是他,那个自带霸气的他

陈乐基激昂澎湃的演绎《月半小夜曲》时,朝向天空的那霸气一指,像是指引了一条实现梦想的道路:我们努力拼搏,我们超越平凡,我们技压群雄,我们注定万众瞩目!

除了杀手锏乐队之外,

现场还会有其他乐队到场...

这次真的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啊!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伴随着陈乐基唯美动听的歌声与现场超震撼的视听感受,2017长治.振兴“唱响振兴 点亮未来”梦幻灯光秀+明星演唱会完美地落下帷幕。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