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著名歌手谢军亮相振兴,歌声悠扬嗨爆全场

发布时间: 2017-05-02 11:35:27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大家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来了,今天是第一天,怎么样?有没有很开心?

别的地方的亲们开不开心我不太清楚,不过我们振兴村里的游客们可都是尽兴得很啊!

4月29日,在数万盏灯光和济济人潮的共同见证下,振兴村2017“唱响振兴、点亮未来”大型梦幻灯光秀+明星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著名人气歌手谢军领衔开唱,现场观众尖叫不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火爆的人气,席卷了整个振兴!梦幻灯光秀似真似幻、浪漫唯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场观众达3000多人。

明星演唱会歌手谢军领衔开唱

谢军:著名歌手,许多代表作传遍大江南北,家喻户晓。连续5年手机铃声音乐下载全国第一 ,词曲唱代表作:《那一夜》《做你的爱人》《心在跳情在烧》《碎心石》《阿哥阿妹》等。

晚会的现场,欢呼如雷,荧光璀璨,观众和舞台一起沸腾,想必观众席中的你也和小编一样happy到根本停不下来。

什么?没有看到现场表演!那可真是太遗憾了!不过没关系,接下来就随着小编的镜头一起欣赏精彩回放,体会如临其境之感。

除了明星演唱,还有市歌舞团带来的歌伴舞、小品、二人转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梦幻灯光秀” 点亮你的眼

由几千万盏灯演绎而成的时光隧道、水上莲花、空中水母、时光隧道、富士山、一帆风顺等各种造型灯光璀璨亮相,树干上挂满五颜六色的灯,草地上“洒”满各种色彩的灯,加上用灯光勾勒出的振兴坛与整个景区交相辉映、美轮美奂,一眼望去,夜空之下流光溢彩的村落仿佛成了童话世界。让游客远离都市嘈杂喧嚣,进入触动心灵的浪漫之旅。

由谢军领衔开唱的明星演唱会可谓是嗨爆全场,好戏不断。不用担心门票太贵,接下来的节目将更精彩,趁着这个假期,赶快来振兴小镇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吧!

4月30日,第三季好声音8强原创歌手由美倾情演唱!

【由美】

原创音乐人,歌手,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8强,代表作有原创专辑(天真的浪漫),单曲(猛虎和蔷薇),(坏心眼),(黑白时代)(rock 狮子座)(爱已打烊)(蠢动)(别无选择)等等。

5月1日,实力唱将、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闪耀登场!

【陈乐基】

歌手、演员;杀手锏乐队主唱,曾获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奖。代表作有《月半小夜曲》、《长大就是这样》等。

最本土摇滚声音,新的耳膜共振

最个性独立摇滚,新的热血元素

最新潮迷幻灵性,新的纯正体验

最前卫声音融合,新的摇滚境界

【杀手锏乐队】

亚洲流行摇滚乐队,来自香港。成员有Rocky(主音)、Sann(鼓手)、ManMan(吉他手)、Lawrence(贝斯)、Kevin(吉他手)。出道至今,发布《Bitter sweet》《长大就是这样》等多张专辑;被誉为“亚洲最具特色的摇滚乐队”。2015年在音乐之声中国TOP音乐盛典一举夺得“年度校园人气乐队奖”,2016年在时尚星秀年度盛典获得“年度最具风尚摇滚乐队奖”。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