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打造上海品牌 促进经济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4-25 17:12:28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致辞,他表示,上海将着力于城市品牌、产业品牌、企业品牌三个层面的共同的品牌经济发展之路,从商事制度改革、知识产权保护、诚信体系优化等方式入手,优化制度供给,完善品牌生态环境,打造成国际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进一步强化上海的国际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从而打造上海城市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发展品牌经济,需要三个条件:一是具有较好的国际影响力;二是具有深厚的品牌消费传统;三是具有产业和城市良性互动的机制和土壤。上海将通过深化制度的供给,为企业家创造更好的环境。坚持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双轮驱动,以设计引领时尚,以时尚引领消费,以品牌引领经济,加快推进“真品牌、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诚信立本、科技创新、质量保证、消费引领、情感维护的品牌经济发展内涵,这也是上海培育品牌消费,促进产城融合,创新城市发展模式的有效途径。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