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忠信

发布时间: 2017-04-20 09:51:06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洪忠信,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洪忠信1985年10月与家人创办晋江英林新艺佳丽服装二厂,他担任厂长,1993年与香港劲霸贸易公司合资成立劲霸(中国)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20多年来,劲霸品牌取得了质的飞跃,先后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2006年劲霸品牌以56.63亿的品牌价值连续三年当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第一价值品牌,获“2006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休闲男装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十大最具生命力品牌、中国10大最具生命力企业领袖榜等称号。

他是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委员、福建省青年商会副会长,先后荣获中国企业商标50人、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福建省十佳杰出商标运作企业家、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