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雄安 开启创新创业新浪潮

发布时间: 2017-04-18 11:13:21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创客空间刚成立那会儿,我们打电话给即将毕业的安新籍大学生,鼓励他们返乡创业,结果没几个大学生愿意回来。如今可大不一样了!”4月9日,在安新县第一家创客空间——铭道创业创新广场内,安新县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栗金奎告诉记者,自从雄安新区成立的消息传出后,他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的大学毕业生来电,咨询返乡创业的政策。(2017年4月11《河北日报》)

雄安新区成立了,这对于河北来讲,真正是凤鸣岐山,河北省发展将面临重大机遇。雄安新区成立,这一喜讯通过各种媒体传送到全国各地,更是走出了国门,向全世界传送。随着雄安新区即将建设,很多大学生,都纷纷致电或者从外地来到雄安,都想在雄安的建设中出一把力,都想在雄安的建设中一展拳脚。

雄安建设需要的就是人才,并且这人才不怕多,同时雄安建设更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联系,如今很多大学生,能够在雄安新区建设初期读懂时代发展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能够主动到雄安新区参与建设,即是责任的担当,同时又能够给自己创业提供更大的机会,因此雄安建设对于时代学子来讲应该是一举两得。

再者就是雄安新区建设,无论是在建设之初还是在未来的发展中,都需要年轻人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需要知识,需要力量,因此在这项工作中,当地在外面务工的人员更需要早一天回来,家乡建设需要你,同时你们的归来,更能够解决父母的养老问题,更能够让亲情回归,让雄安建设更能够在时代发展的今天,让更多的责任得到全面的演绎。

如今雄安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来此创业的学子们都在进行谋划,都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而相关企业在发展中,更向高科技的方向努力,并且企业如雨后的春笋,朝多样化发展,未来的雄安一片祥瑞。

雄安即将以最美丽的风姿出现在未来,而今天的雄安,正如一艘正在建设的航母,静卧在时代的大潮中期待远航,如何让航母建设成时代经济发展中的最强军,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发力。最后让我们一起高呼:“请让雄安的创业潮来得更猛烈些吧!”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