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发布打击炒房炒地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55:30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4月15日凌晨,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发布打击炒房炒地政策,坚决严厉打击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炒房炒地、圈地囤地等行为,持续保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对新区区域内的有关土地、房地产开发等项目逐一摸底调查,逐一核对登记,分门别类、集中清理、依法整治。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坚决严厉打击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炒房炒地、圈地囤地等行为,持续保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一切妨碍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的行为,都将依法予以坚决纠正。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践行“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认真制定土地开发利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积极探索创新土地管理利用和住房保障新模式,严格土地用途管制,不搞大规模土地批租,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制定差别化购房、信贷政策,严格规划管控,严格控制地价房价,建立起一个既平稳有序又充满活力的土地利用和房地产供给市场,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为新区规划建设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