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裘皮商会网络拍卖推介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12 11:31:28 |来源: 哥本哈根 | |责任编辑: 曹洋

 

On April 8th, 2017 Kopenhagen Fur and other three auction houses representatives gathered around Yuyao Fur Association to promote online auction new business model.

4月7日晚,余姚市裘皮商会网络拍卖推介会在朗霞万家和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浙江省余姚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朗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岳阳、浙江余姚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朗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权,朗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波,哥本哈根皮草首席拍卖官Per Knudsen、余姚市裘皮商会会长干一峰等约500人出席参与了此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余姚中国裘皮城总经理、余姚市裘皮商会常务副会长洪立青主持。

哥本哈根皮草首席拍卖官Per Knudsen

哥本哈根皮草首席拍卖官Per Knudsen表示,线上拍卖的出现让客户能够更方便地看见皮草的信息,更直观的感受皮草的质量。哥本哈根皮草将继续努力,让买家在家中享受身临其境的拍皮感受。最后,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同余姚市裘皮商会一起开启一个全新的拍卖季。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