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贤掌就开发区建设工作到长治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29 17:03:59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成静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贤掌深入我县工业园区就开发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裴少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玉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70329155113.jpg

在工业园区管委会,潘贤掌一行与我县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工业园区土地利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方面情况,随后,又深入工业园区统筹规划展示大厅,就我县工业园区总体规划、目标定位进行全面深入了解,认为我县在园区建设发展上坚持了规划先行,规划标准高、发展思路清、目标定位准,要一以贯之坚持下去。

微信图片_20170329155118.jpg

潘贤掌强调,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市改革发展前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改革步伐。就全市经济开发区建设,潘贤掌要求,要加快开发区优化整合步伐,健全完善配套体制机制,促进开发区健康快速发展。要深入研究开发区改革发展战略,科学制定开发区发展规划,进一步明晰目标、思路、定位,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新兴产业的聚集区、创新驱动的策源地、改革开放的桥头堡、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水、电、路、讯、暖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优势产业聚集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项目支撑,增强项目意识、机遇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展专题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精准招商”活动,大招商、招大商,吸引更多大企业、大集团入驻开发区,真正把经济开发区打造成全市经济发展的引擎。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