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东等在新型工业创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29 17:01:43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周旭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副主任李安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旭铭带领县人大常委会专委、机关各委室主任等深入县新型工业创业园,就当前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70329150504.jpg

张向东一行先后深入位于新型工业创业园的雅瑞地毯项目和新视界照明无极荧光灯项目现场,认真查看了产品工艺流程,详细询问了产品种类、市场价格、销售等方面情况。

张向东强调,园区要按照规划引领、统筹发展的思路,立足实际,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储备项目,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要聚焦产业发展现状,创新管理机制,汲取先进经验,引进高端人才,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企业要坚定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发展中继续瞄准高精尖技术,坚持顶端规划、高层设计的理念,通过多角度宣传、打造营销队伍等举措,不断加大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力度。与此同时,还要不断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进而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龙头企业。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