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开展第三次“两提一创”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03-28 17:01:13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孙梅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2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集机关干部开展第三次“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题学习讨论。

微信图片_20170328155614.jpg

参会成员围绕“如何增强敬畏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结合当前社会舆论热点和我县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一致认为,讲规矩、有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严明党规党纪是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重要途径。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政治认知,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自觉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转化为做人干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标尺,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为开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