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暨全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8 16:30:39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冯晓燕 |责任编辑: 君君

 

微信图片_20170328155731.jpg

3月27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安虎、副县长侯立峰、县人武部部长李前进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和国土绿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17年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和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并对全省国土绿化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了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