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传达学习席小军书记在“五道五治”行动督查组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27 14:39:00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白雪峰 向峥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23晚上,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席小军在全市"五道五治"行动督导组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裴少飞主持会议。市"五道五治"第四督导组组长史跃宏,王现敏、段尧刚、张向东、魏俊英、张芬芬、秦玉琪、李瑜、李文斌、秦彦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327095502.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3月22日下午召开的"五道五治"行动督查组工作汇报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席小军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史跃宏强调,长治县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县上下要认真细致查摆问题,明确整治重点,因地制宜,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五道五治"专项整治任务。他要求,长治县要摸清违建底数,进一步提高拆违工作水平,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拆除一批违法建筑,形成示范效应。要严格执行包保责任,任务落实到人,新闻媒体要做好宣传报道,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各部门要共同协作,加大治理资金投入,并建立长效机制,力求规划与拆违同步开展,突出本地特色,巩固"五道五治"整治成果。

微信图片_20170327095507.jpg

裴少飞指出,"五道五治"行动是解决城乡道路沿线环境问题、加强公路沿线环境治理、改善城乡面貌的重大举措,更是惠及全县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行动,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五道五治"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五道五治"各项工作要求,完善行动方案,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违建拆除工作。拆违可以有效拓展空间,优化发展环境,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该拆则拆,该整治的必须彻底整治,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城市布局,做好建设规划方案,让群众生活更舒适,心情更舒畅。

微信图片_20170327095511.jpg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