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河津市考察团到长治县考察学习“五道五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7 14:03:25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靳晓姝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24日,由运城市河津市副市长李满刚带队的考察团到我县就“五道五治”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县政协主席魏俊英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170327083909.jpg

河津市考察团先后深入韩店镇、北呈乡、荫城镇、西火镇等地实地参观了我县“五道五治”行动开展情况。

河津市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我县在“五道五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五道五治”工作措施得力、整治力度大、效果明显,特别是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五道五治”的重要内容,把改善人居环境作为根本目标,全方位展开治理。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河津市认真学习借鉴,并运用到今后的城市建设工作中。同时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了解,互相学习交流,深化合作,取长补短,促进两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