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推进“五道五治”工作专题调研组在长治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16 16:39:39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靳晓姝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15日,市委“五道五治”工作专题调研组到我县,就当前“五道五治”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彦伟,副县长史宇荣一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五道五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先后深入到东和乡、荫城镇、西火镇、北呈乡、郝家庄乡等地,实地查看了各乡镇、村清除违建、整治“四堆”和道路沿线两旁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县在“五道五治”专项行动中,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狠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4190fe2fbd7f03a57102414bfafe196e.jpg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各乡镇、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全力抓好“五道五治”整治行动的落实;要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村庄和沿线道路进行彻底摸排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全县“五道五治”行动取得实效。


新闻热图 >>更多